寺仁

巨人沉迷中,艾伦&利威尔最高\^O^/人话唠请注意防护……画画写写都是为了娱乐www尽量开心就好

话说减肥

       每个人对于减肥都有自己的理由,有的是为了能在不借助外力的情况下跷二郎腿,有的是为了双臂夹紧时不会压出两坨不明物,有的是为了低头时不会被自己的双下巴噎住,好吧前面这些情况我都经历过,但这都不是促使我减肥的主要原因:

       发现自己没法把两腿攢在自己喜欢的大椅子上了;千层肚不好洗;发现已经有十年没见过自己的肚脐眼了;几年前腿摔坏了的时候把抬我的几个人给累得第二天没爬起床;初中突然长胖二十斤,某个朋友想把我抱起来的时候给闪着了腰……反正理由太多了吧。

       减了这么多年(虽然也没特别上心),方法也试过不少,但对于我来说最有效的是惊恐。那么多年了,这一身肉时多时少,没什么大变化,直到去年被我们超凶的主任吓得吃不下饭,睡不着觉,特怕听电话铃,为了想请假出门都快吓哭了……晚上总做梦她给我穿小鞋,等到真正请下假提心吊胆地做高铁去到目的地时发现人已经瘦了十斤……好吧这个方法真的特管用,但不是每个人都跟我一样小胆。

       重要的还是坚持吧,这个单子蛮有用的,可以试试:

       吃饭七成饱,零食要适量、尽量选择小包装的,每天六十个仰卧起坐(可以分多次做),出门尽量多步行、骑车O3O这样就OK啦,是不是很简单呢~

评论(9)
©寺仁
Powered by LOFTER